Yuli 真的是我的寶藏老師!
你所給的回饋與愛,我都不知道如何再去回應,之後一定要把這個東西傳遞下去!
這是我目前的最後一堂日文課,我要結業啦!
在最後一堂課可以一直看三隻筍筍,真的是有夠鬧的。我非常享受和你一起看的影片教材~
只有和你看才會好玩的快樂呀~
謝謝老師這陣子的陪伴,讓我能如此快樂地學習日文,並不斷進步、釐清方向~
我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1. 把頁面開起來
2. 去日本旅行
3. 在大稻埕附近日文導覽
老師真的給了我非常多的能量,我真心覺得我很喜歡日文是因為 Yuli 的關係
這個過程非常愉快
想要快樂學習日文的同學~沒錯,就請找 Yuli 囉~!🥰
今天的課聊了很多內容,關於旅行的計畫、天氣、髮型、朋友的事情..等等,在會話的過程中我有時會偏離主題不小心講到其他話題,但老師一樣很會接,也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內容。整體課程中的氣氛很好很輕鬆,不知不覺的就會練習到很多日文口說,老師甚至會記住學生講過的事情、計畫、喜好等等,然後在會話練習中聽到會有「老師居然記住我講過的事」的驚喜感。是很認真的老師。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昨天参加了一个X平台上的在线会议,是很多台湾人参加的讨论中国对台湾的威胁。感觉很多台湾人对中国人饱含敌意,忍不住上去发言说了一下中国也有很多人支持台湾。但是感觉他们其实并不需要这些善意。我也自我反省了一下,在自己没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时候,可能表达善意对别人来说不但没有意义,甚至反而是一种冒犯。所以我决定以后不再关注政治,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另外和老师谈了一些自己的64相关的经历,不过因为那时候还是小孩子,所以了解的并不多。
回顧上週作業,輪流閱讀N2N3的文章,並回答文章下面的問題。
老師這次上課幫我檢視我如何做作業,發現花費時間太長,而且自己沒有聽音檔的朗讀會有很多發音錯誤,為了不固化發音錯誤,建議一邊聽音檔一邊閱讀。
這周則是稍微修改作業內容,利用LINE的語音輸入回答感想和學習到的東西1~3句。
因為閱讀網站的朗讀聲音機器人感太重,老師另外幫我找人聲朗讀的網站,謝謝老師關心學生的狀態和感覺。
第一次上老師的體驗課,覺得非常有趣。雖然課程剛開始因為我有些事情,不小心耽誤了,老師依然認真教學並細心地聽我的需求。
在體驗課的過程有個環節要發音練習,本人過往並無過多接觸日文,在發音的部分緩慢而拖堂,但老師十分有責任心地上到一個段落,整個過程都無任何不耐與催促。
在聽過需求與認知我的基礎後,安排了符合我需求的課程綱要,也保證未來會依據我吸收的程度做調整。
體驗課程受益良多,期待未來繼續與老師學習。
AI 推薦老師 留下需求,30 秒內配對適合您的老師! 為我配對教師 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有系統,每堂課都有明確的學習目標,讓我清楚知道自己的進步方向。在文法解說方面,老師總是能找到最貼近生活的例子來幫助理解,即使是複雜的句型也能輕鬆消化。口說練習的部分安排得恰到好處,老師會耐心等待我組織語言,絕不給予不必要的壓力。此外,老師對於發音的要求相當嚴謹,每次糾正都能讓我記憶深刻。課堂氣氛輕鬆融洽,讓我每次上課都充滿期待,是一位非常值得推薦的優秀老師!
很高興能認識Souta老師, 也很開心這段時間一起上課! 我自己的日文程度其實一直都偏入門, 平常雖然記得一些單字, 但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自然地組成句子跟表達完整的意思。不過老師會用很淺顯、容易理解的方法來說明文法, 也會教一些很好記的發音和記憶技巧, 讓我學起來沒有太大的壓力。
上課氣氛也很輕鬆, 不會讓人緊張, 所以即使講錯也可以安心開口練習。老師也會根據我的程度調整內容, 耐心地一步一步帶著我練習。上完這十堂課之後, 我覺得自己比以前更敢開口說日文, 也比較知道該怎麼組織句子了。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學習體驗,我也很推薦這位老師給想輕鬆學習日文的人!
我目前的日语水平大概在N3~N2之间。
但上了老师的课之后,我才真正意识到,为什么很多已经考过N2、甚至N1的人,口语还是不自然、表达也不流畅。
因为我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真正把“基础”掌握好。
想完整、自然、而且没有错误地说出一句日语,真的非常难。
很喜欢老师的课程。
对我来说,有一种“重新把基础一点点补起来”的感觉,像是在给过去遗漏的地方慢慢打补丁。
虽然过程不轻松,但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在真正地学习“会说的日语”。
Ayaka老師非常溫柔且富有耐心,上課時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輕鬆開心,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說日文!每週準備的教材內容也都非常豐富有趣。從剛開始上課時的 N4 程度,到現在順利通過了 N2,真的很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的用心教學🫶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先生は優しいし、会話中に私が意味を伝えられない時も、何回も詳しく教えてくださって、日本語の会話ももう怖くないです。毎週の講義も面白いし、色々な日本文化や生活のテーマ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最初の N4 レベルから、今 N2 に合格するレベルまで引き上げ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跟著老師上課已經超過一年半,上課內容從一開始的JLPT到近期的BJT。
我在跟老師上課前就已經通過JLPT N2檢定,但工作的忙碌和目標不夠明確讓我一直沒有讀書的動力。雖然開始上課後還是呈現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但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引導,也會在我日檢又沒過的時候安慰及鼓勵我,甚至會提醒我目標可以如何設立。老師除了上課時間認真之外,課後也會分享資訊,從學習方法到日本的最新資訊都有。也會從課堂及課後的反饋觀察我的學習狀況,跟我討論或調整教學方式。是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雖然我現在還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讀日文而感到灰心或沮喪,也一度想要放棄,但跟老師上日文真的很開心。每周都會努力排一堂日文課並期待課堂的到來。
老師課堂費不貴,而且上課內容及模式有一些彈性,個人覺得很適合想要短期衝刺或到N1後想要更活用日文的人。
今天是第三次上課,很喜歡課堂一開始的自由對話,老師會給很多口說練習的機會,在課文會話練習時,老師會先把我要說的日文部分遮住,只顯示中文,讓我先嘗試自己組織句子並說出來,再幫我修正句型。這種教學方式讓我對句子的印象更加深刻,而不只是照著課本念過一次就忘記。
另外,老師的語調非常道地,也會隨時糾正我不自然或錯誤的語調,讓我在發音與語感上都能慢慢更接近日本人自然的說話方式。
老師的英文很好,可以用英文有效溝通,這點很加分,因為在上課前沒有提前和老師聯絡(是老師說沒收到我的訊息回覆我才了解原來可以在上課前跟老師先說自己想要的上課方式或是自我介紹程度之類的),所以第一堂試上課程,主要都在抓我需要上課的內容和希望的進度以及未來的上課規劃(全程用英語溝通),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試到實際上課的感覺,老師感覺應該很細心也對未來的教學進度與規劃很有想法,如果有空可以在第一次上課前先跟老師私訊討論學習狀況與預期的學習方式,這樣試上課更可以實際體驗到上課的感覺來決定是否合適繼續上課
老师超级好啊!有口皆碑,我为老师打call!好温柔!!可以耐心回复我的每一个问题,即使这些问题也许有点奇怪(doge),哈哈哈哈,而且老师帅的令人很安心!!人好幽默,非常可爱!!每次我说话卡壳的时候,其实是被可爱到了,get到的人有福了!!上课简直是享受!!对,没错,爱上老师轻而易举,上课听到老师的声音,看到老师的脸,我的嘴角根本压不住。还好上课不用开摄像头,否则吓到老师了,屏幕背后的我要幸福死了。每一次都特别期待上课,一节课50分钟真是太短了!!一周三次的课真的太少了!!我要申请一周七次!!我要和阮老师学一辈子!!!
Anna老師人很溫柔、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即便沒有講得很順,老師也會協助組合起來。不會唸的漢字或是不熟悉的單字也都很用心的幫忙做成課堂筆記。從以前就開始有在上日文,可因為都是上臺灣老師的日文課,所以比較少有機會真正練習日文口說能力,導致一直不太敢開口說日文。第一次上日本老師本來還有點緊張怕自己講不好,很開心能遇到Anna這樣溫柔、有耐心對教學也很有熱忱的老師,讓我沒那麼害怕開口講日文,因為這樣也感覺自己的日文也在進步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試上課,老師非常專業的分析我的日文狀況,老師人很好也非常的親切。today i have a trail class with Tr.Aili, she is a great teacher who provides professional analysis for my Japanese level. I feel that she is really a kind teacher and i like her teaching style
學會話真的推推ユリ老師!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多開口一次,一點點也好,講日文就會越來越自在。相信很多人小時候學英文都會有一些不太好的經驗,總是一昧的被填鴨,但是老師用非常輕鬆的教學方式讓你開口說日文,我的體感上來說是完全不會有壓力。我的進度現在日文的動詞變化越學越多,加上並不是花百分百的精力在學習上,真的很常會腦袋當機,還是需要花時間想一下變化,但我相信多忘過幾次、被提醒過幾次、多開口練習幾次,總有一天會內化在腦袋裡👍而這一切都需要老師的耐心教導才有辦法🤤謝謝老師💛
今天嘉代先生分享了她收到的一则信息。
我花了一些时间来看,果然要理解这个长度的文章和深度理解并且解剖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但是学习到了很有用的东西,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希望以后有类似的文章的时候,我能很快地看出问题。
几年前为了N1考试学习了敬语的种类和基础,虽然有了大概的基础概念,但是果然需要不断地加深印象和学习,才能活用自如。
今日、嘉代さんが受け取ったメッセージをシェアしてくださりました。
時間をかけて読んでみましたが、やはりこれほどの長さの文章を理解し、深く分析するにはある程度の時間がかかります。
しかし、とても役立つことを学べました。シェアしてくださ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後、同様の文章が掲載された際、すぐに問題点を見抜け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数年前にN1試験に向けて敬語の種類や基礎を学び、大まかな基礎概念は身につけましたが、やはり繰り返し印象を深め、学習を重ねてこそ、自然に活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のですね。
今天跟老師分享了在家什麼事都沒做的一天,以及規劃了明年要出國玩的計劃,但因為詞窮了,沒辦法跟老師順暢聊關於廣島旅遊的事,也學到了牡蠣的講法,老師提到的宮島住一晚,其實也在我的規劃中了,老師的旅遊經驗比我多很多,在這方面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很感謝老師。
今天依然是銜接上禮拜的課程內容,三個人約去カラオケ的過程,今天才注意到上司下屬的關係,而產生了普通体、丁寧体,也複習了相關的文法,今天的課程真的得好好複習才行,也謝謝老師教學!
老師前面會用簡單的日文閒聊。上課非常輕鬆,常常會覺得時間過很快。教文法的時候會舉很多例子跟補充,慢慢習慣用日本腦思考🤣 老師也會記錄當天上課的筆記放到雲端裡,隨時可以複習之前上課內容。雖然課程上完了但老師還是會說有問題可以詢問她,這點非常やさしですね🥰(莫名的感動中! 發現自己當初有找到ゆかり先生,非常適合初學者來上會講中文的老師真的比較淺顯易懂 哈哈哈😂 。練口說時雖然很難但老師會一步一步引導你想表達的話,這點我覺得很棒😎
這堂課真的幫助很大。老師在講動詞變化的時候是一步一步拆解的,不是單純給規則,而是把「為什麼會這樣變」也講清楚,所以之前自己讀一直卡住的地方突然就通了。
我以前自學的時候常常覺得動詞變化很亂,很難記也不知道怎麼用,但這次上完課之後,開始可以理解不同變化之間的邏輯關係,而不是死背。老師的講解方式很清楚,也會用例句帶著練習,讓人比較容易真正吸收。
如果是以前跟我一樣卡很久的人,這種教法會很有幫助。